OasisAndRye

我知道有天要告别。

一周总结嗯
这周上班总体感觉有点无聊,大概因为没什么文章可以写的缘故。因为科技版块需要的东西越来越少了。不得不提一句,本来选科技互联网是想介绍一下新产品或者测评一类的东西。还是为投资者写的让我有点不习惯,因为真的有关科技的内容太少了。
我喜欢我的同事们。猛然发现几乎全是海归,然而海归毕业回国干的活儿让我有点伤心,因为我自己以后是不想干这个的。
阿慧周三离开,我们去了査厘士和云海肴。査厘士蛮贵的然而还算好吃云海肴是真的让我们吃哭了,这也太特么。。。难吃了。过桥米线是我吃过最最最难吃的过桥米线,鸡汤也不热,菜量很少,每次都要掉坑系列。
我想念阿慧啦,跟她住的时候就跟妈妈住一样,她会提醒我早点洗澡要不然头发不会干,还会问我睡觉前要不要上厕所。
真的只有我妈妈这么跟我说的。
唔她的生日礼物我还没有送。初步觉得送你今天也很好看这本书啦。因为确实非常好看呀,不管是这本书还是阿慧。
然后周四周五没什么新鲜事。哦对周四的时候去跟两个学姐吃了烤鱼,味道赞,两个很逗的学姐也赞。悉尼大学的学姐好萌啊,而且白羊座跟我一百个搭诶哈哈哈。
周六和马来西亚妹子去了欢乐谷,两人成功完成过山车打卡计划,把所有涉及360度旋转的项目都玩儿了一遍。惠佳是个特别软的妹子,原谅了我的直男拍照技术233333
对啦周六晚上又去了七宝,我对我的记忆力感到自豪,两年前的地方出了地铁站还是记得怎么走。吃了同样的汤包,倒是不能记得有没有涨价了,然后和妮儿总提到的同学一起吃晚饭,被这一对虐一脸血。虽然不是很介意没有女票然而这俩人真的是。以及汇报五楼的餐厅还蛮贵的。人均100+,可惜提前吃了小吃真的是什么都吃不下了。
周日,周日什么也没有干。我想想,今天确实是。。。哦去了世博源。我不知道世博源是什么时候建起来的。感觉当时世博会的时候不大能划出一大部分空地当商场。看起来是个不错的地方,餐厅蛮多,有时间可以去探索下。不过本来也没剩几个周末给我玩儿了。可惜一个人吃饭总归吃不了很多,大约很多餐厅是去不了的了。
晚上在卢湾附近晃荡,再一次给记忆力点赞,凭记忆找到了两年前来的221B主题咖啡店。上次是跟史同学一起来的,朋友的朋友,所以也可以说我们是朋友了对吧。也不知道她在苏州过得如何。
说到苏州,感觉在上海呆这么久不去苏州蛮可惜的。下周圣诞节去松江,跟妮儿跨年,要不元旦找个时间去?还是下两个周末去呢?
杭州是不需要去的了,上次呆了蛮久。绍兴嘉兴,苏州,还有哪儿可以去来着?
咖啡上来的时候就不热,现在彻底凉啦。我蛮希望住的地方有窗户的。天天跑出来是因为在里面呆久了就失去了时间感,这是很可怕的一件事。
上海的时间其实成本也真的很多,大概跟澳洲差不多高吧。所以还是要好好珍惜才是啦。
第四周啦。

评论

© OasisAndRy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