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asisAndRye

我知道有天要告别。

一周还是来点儿总结。

上周独自逛了外滩,比上次来外滩的记忆美好了不少,至少人真的不多了。看着万国建筑群和对面的陆家嘴,心里暗想要是能在这里找到工作就好啦。希望吧。希望以后可以。

然后这周有两拨同学来,一位是在澳洲的舍友来上海转机,顺便就住下一晚,我下班后跑到浦东去接她,然后第一次坐了有趣的磁悬浮。很爽啊,可惜时间太短,仅有一首歌的时间就到了。可惜,我还想多坐会儿嘛。

然后,这周又独自坐了大半程七号线去上海大学,可惜是晚上还下了很大的雨,鞋子湿透了。在附近买了鸡米花吃,猛然发现那是回国后第一顿垃圾食品。在那之前好像是一个人在淮海路上转悠来着,在雨中感慨自己没钱滋味不太好受哈哈哈。看到了Tiffany的超大圣诞树,好不好看呢不做评价,但是着实有趣。上海的圣诞气氛还蛮浓的。

另一位是北京来的好友,翘掉大半个星期课的勇气让我望尘莫及。暗暗算了下翘课成本,心疼,以后我可能不会这么干。

昨天去地铁站接她之前坐在星爸爸里试图开始听coding,点了大杯摩卡,咖啡师愉悦地问我上面加不加奶油,我想都没想就说加。然而并没有觉得自己的语气流露出对这种高热量食物的丝毫饥渴,她愉快地接着说,那我给你多加点儿。

姐姐你是不是觉得我很可爱所以多给我奶油啊,还是觉得。。。我看起来就是很喜欢吃奶油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

然后三个人出去开间房愉快地挤在了2*2的床上,竟然真的能睡下,表示惊讶。以及终于睡到了女神嘻嘻嘻,阿慧好萌啊。长发女生好处就是可以顺顺毛~

今天给阿慧办了公交卡,结果上了地铁一掏手机她的卡就跳出来了,遭到了我无情的嘲笑并表示我不准备收回押金了。

结果两个小时以后这张公交卡就丢掉了。

尽管很心疼押金,我还是对我的寓言能力表示惊奇,为什么我总是说这种事情说得这么准。后果就是我一直在23333333又遭到了阿慧的无情暴击。

好喜欢阿慧啊,不对,应该是,好喜欢她又长又直又细的腿啊。虽然我表达过很多遍了,可我还是要说。。

所以还是希望你还在我身旁嘛。有朋友真好,出去吃汤包都可以吃到三种不同口味的(诶?

嘛。

为什么很多好玩儿的事情被我说出来就不好玩啦,不过没关系,记录一下就好。

上海嘛,还是个没有钱就不幸福的地方,不过还是以后要努力变得有钱一点呀。


评论

© OasisAndRye | Powered by LOFTER